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
- 沈南宁

献辞

值此新中友好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全体会员向新中友协的全体会员献上最诚挚和美好的祝福,祝愿新中友协会务蒸蒸日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中新友好关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1993年7月,一群有志于促进中新两国经济合作和友好往来的有识之士成立了新中友好协会。10年来,新中友协在推动两国人民在各领域的交流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中新两国人民友谊和合作的桥梁。

新加坡是个经济发达的国家,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良好的法律制度,在金融服务、电子、化工、运输等产业方面比较发达;中国的市场广阔,资源丰富,人才众多,是个蓬勃向上的发展中大国,正在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我们欣喜地看到,在中新建交的近13年来,在两国政府与人民的共同努力与辛勤耕耘下,两国之间已建立起相互信任、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的融洽关系。

让我们两会加强合作,携手前进,为中新两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的持续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祝中新友谊万古常青!


沈南宁
返回“ 各方赞扬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