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 陈昊苏

献辞

值此新中友好协会创办十周年特刊出版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谢镛会长及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十年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却跨越了世纪,为传统的新中友谊的不断增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由于各位朋友们的远见卓识及率先奋斗,在十年中为今后数十年乃至上百年新中关系的全面巩固发展创造出无限广阔的空间和无限光明的前景。对此,我们两国致力于友好合作事业的各界人士都要表示崇高的敬意!

我很荣幸地在新中友协成立第九年的年末应邀访问新加坡。感谢谢镛会长及各位朋友的热情接待,访问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曾对朋友们说: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友谊与合作是我们民间团体的奋斗目标。我们愿与新中友协的朋友们携起手来,为进一步增进中新人民的友谊、推动两国全方位的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最后,敬祝新中友好协会不断发展壮大,赢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向谢镛会长和新中友协各位朋友们送去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陈昊苏
2003年 6月 30日
返回“ 各方赞扬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