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九龙会会长
- 钟庭辉律师/PBM

献辞

值此新中友好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本会并以本人的名义向贵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十年来,新中友好协会为推动新加坡同中国的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中友好协会已成为促进新中两国交往的重要桥梁。

新加坡正处于一个非常时期,我们的外向型经济正面临着世界不稳定因素的冲击。前一阵的SARS病毒严重干扰了新加坡,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和经济活动,干扰了本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尤其是旅游及其关联行业。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国家和区域间合作的重要性,在这个地球村里,我们只有密切联系,相互合作,才能维护我们的安全,才能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九龙会应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移民所组成的社团,我们愿为新中友好协会所从事的崇高事业尽绵薄之力。衷心祝愿贵会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钟庭辉
2003年7月15日
返回“ 各方赞扬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