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
- 李金源

献辞

新加坡新中友好协会成立10周年,我谨代表新加坡中国商会献上贺词。

新中两国人民关系,源远流长,尤其是新中正式建交的13年来,变化更大。就两地人民的往来,投资,贸易,旅游都几倍以上的增长,学术,文化交流频繁,友谊的增进,更上一个台阶。我们作为促进新中两国关系的团体,已在各自领域,各留岗位,作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

迈入21世纪后,中国更喜事连连——加入世贸组织申办2008年世运成功,“友谊”之手在世界舞台挥动,贵会在过去10年来,做了很多“友好”工作。我衷心祝贺,并祈望我们携手站在一起为促进新中两国的交流而努力。


李金源
返回“ 各方赞扬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