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新加坡宗乡总会赞助
举办福建省风土书画研究院"福建风土书画义展"
-- 为同济医药研究院筹款
新中友好协会与新加坡宗乡联合总会在福建会馆、诏安会馆、漳州总会及福州会馆的协助下,于今年8月6日至8日,在南洋艺术学院画廊,举行福建省风土书画展览义卖会。此次义展,除了得到热烈支持,慷慨认购之外,又获得李氏基金慨捐五万元,总共筹得七万二千元,悉数捐作同济医药研究基金。

据福建省风土书画研究院院长张成杰先生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展出作品,主要描绘福建省风土民情的自然景物。这次来新加坡举行展览目的,除了促进新中两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之外,也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扩大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国际影响。

福建风土书画展由新加坡艺术总会会长何家良博士主持开幕,莅场嘉宾非常踊跃。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