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联欢晚宴 Lunar New Year Feast
新中友好协会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宴,于2月4日假醉花林俱乐部举行。

魏苇大使率戴兵政务公参、于海波武官、郑超经商公参、陈疆文化参赞和新任文化参赞肖江华以及使馆各处室代表与新中友好协会会长潘国驹教授及该会董事、会员等约150人欢聚一堂共庆龙年。"新移民贡献奖"的评委林浩教授, 陈抗教授,刘宏教授, 蔡新民医生以及各界知名人士也应邀出席此次聚会。

魏苇大使发表致辞,感谢新中友好协会为中新友好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对中国大使馆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中新建交22年以来,两国人民往来日益频繁,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新交流与合作将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潘国驹会长在致辞时回顾了多年来两国民间交流取得的成就,表示愿与中国大使馆加强合作,推动新中两国人民友好合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新春联欢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祥和、热烈和喜庆的气氛。大家纷纷走向舞台,载歌载舞,共度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