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启幕仪式
2006年12月30日,新加坡-中国(新中)友好协会经过6个多月的努力,在潘国驹会长的督促下设立了青年团。成立青年团的宗旨是为了让年轻的接班人协助中国的新移民融入新加坡这多元宗族的社会。除了潘国驹会长是青年团的主席以外,副主席由协会副财政许雪卿女士担任,其他成员包括南洋理工大学的徐淑岩教授、陈抗教授、Super Coffeemix执行董事李康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理事董旭女士、薛征先生、殷蔚女士及人力部国际人力署经理柯志声先生。

当天出席的人数约100名,共50名青年团团员出席了这个别具意义的活动。其中,新加坡外交部副司长钟蔚蔚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文化参赞朱琦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Lawrence Loh 教授是当天活动的嘉宾。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