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捐修穷乡僻壤破校舍
资助落后贫区 -- 学童齐开颜

我会前年举办十周年会庆,并计划筹款捐助中国贫困学童的活动,已如期完成。从会庆各项活动筹得的款项约五万元($50,000.00),加上本会的银行储蓄存款五万三千元($53,000.00),总共十万三千元($103,00.00),准备全数捐作中国最贫穷地区的学童教育用途,以表示我会对中国人民友好的诚意。

该笔捐款已于2004年5月中旬,由谢镛会长在北京交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并由其属下机构,中国和平发展友好基金负责管理,且称为“新中友好协会助学基金”。每年拨出人民币五万元,即足以供中国贵州苗族自治区二百余名学童每年的书籍及其他费用。我会代表团由谢镛会长率领,包括胡名正先生,曾繁如先生及水铭漳先生等一行人,也亲赴贵州苗族自治区凯里市三棵树镇的一所小学“赏郎小学”参观。原是由猪寮改建的校舍,破旧不堪。我会代表团,由会长发起,当场另捐人民币十万元,作为修建校舍之用。

Copyright © 2024 Singapore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
Sponsored by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